1) 朝鲜:和平是一种选择


工作坊将以大量照片和影像的视觉效果,着眼于介绍朝鲜半岛的局势。包括:持续缺乏和平的元素如何影响两岸人民的日常生活(特别侧重于那些在北方的人),和平的前景,停战和休战与和平条约的冲突,为什么朝鲜人民应该生活在一片和平的土地。最重要的是,我们可以怎样促进容忍,文化间的理解以达致和平



2) 香港女青年商会45周年呈献:
踏出一步迈向新生里程启动礼暨教育讲座



     


包容和平的社会一向为大众向往,为帮助备受忽略的女更生人士重新融入社会,香港女青年商会于2014年推出「Care & Dare 踏出一步迈向新生里程计划」。 Care to the community and Dare to act,「新生」望文生义,「里程」标志一个阶段,对更生人士是个新开始,对香港女青年商会创会45周年来说相当值得纪念。我们很荣幸邀请到2008年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姜炳耀先生为启动礼分享嘉宾。



3) 如何成为积极公民?国际青年商会

     


国际青年商会提倡「积极公民从小做起」的目标,借着推动积极公民的概念,在这个工作坊分享如何分析社区的需要,并讨论不同的工作计划从社区根本的问题至与不同团体合作,怎样可为社区达至更有效、长远及正面的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