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) 朝鮮:和平是一種選擇

工作坊將以大量照片和影像的視覺效果,著眼於介紹朝鮮半島的局勢。包括:持續缺乏和平的元素如何影響兩岸人民的日常生活(特別側重於那些在北方的人),和平的前景,停戰和休戰與和平條約的衝突,為什麼朝鮮人民應該生活在一片和平的土地。最重要的是,我們可以怎樣促進容忍,文化間的理解以達致和平。




2) 香港女青年商會45周年呈獻: 

踏出一步 邁向新生里程 啟動禮暨教育講座


          


包容和平的社會一向為大眾嚮往,為幫助備受忽略的女更生人士重新融入社會,香港女青年商會於2014年推出「Care & Dare 踏出一步 邁向新生里程計劃」。 Care to the community and Dare to act,「新生」望文生義,「里程」標誌一個階段,對更生人士是個新開始,對香港女青年商會創會45周年來說相當值得紀念。我們很榮幸邀請到2008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姜炳耀先生為啟動禮分享嘉賓。



3) 如何成為積極公民?國際青年商會

     


國際青年商會提倡「積極公民 從小做起」的目標,藉著推動積極公民的概念,在這個工作坊分享如何分析社區的需要,並討論不同的工作計劃從社區根本的問題至與不同團體合作,怎樣可為社區達至更有效、長遠及正面的影響。